jjxx心如磐石(我又死了)

*afd:九歌

*本命cp是秀朱 支线all朱蒂党一枚 (虽然几乎已经不写名柯文了)

*领域不定,乙orCP都可,随缘随热潮

*主要产出:鬼灭、文野、JOJO、咒回,约稿可私聊

*( ・᷄ὢ・᷅)喜欢美人,摩多摩多

【心理咨询师与FBI王牌】


【接上】


也就是说他两年前才查明真相吗……两年前……


 


“那……查明真相时的心情和当时所正在想的事或身边有些什么人,您还记得吗?”


 


克莉丝问出这个问题时不动声色的将为他准备的一杯温水移开一点,赤井秀一看她的眼神稍有涣散,并没有想要喝水的动作,他仿佛刚刚认清自己在这间屋子里的角色一般。他向后靠了一些,也许……现在才进入今天的咨询应有的状态。


 


“我应该记得的……小姐。只是你会理解的,已经18年了,父亲的死因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吊人胃口许久的谜团,被揭开谜底的刹那也就消失不见了……”克莉丝蹙了蹙眉,笔尖在空白处勾画着——“刻意回避了周围人”这个因素。她想了想,又在前面补充了一句“或许”


 


选择性失忆,与父母无关。


 


可能是,兄弟姐妹?


 


“赤井先生,您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吗?我是说与您很亲近或经常联系的那种。”


 


“小姐您查户口吗?”他又开始笑了,刚刚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一闪即空,这种……他好像已经把什么东西自信的握在手中的感觉……


 


“……您高兴就好,只是别忘了高兴完以后回答问题。”克莉丝有种被调戏的无奈。虽然她已经三十岁了,可是却仍然显得非常年轻,她一直深知自己的美,尤其作为一个外国女人独自身处异国他乡时,从她周围无数男性的目光中就可以看得出来,更何况她是个心理咨询师。只是她散发出的知性的气质提醒周围人她不是个小姑娘了。


 


她的少女时代……是什么样的……


 


“嘿,嘿。克莉丝小姐?”赤井秀一伸出手,下意识的想去触碰对面女人披散微长的金发,不料她猛的回神,向后一闪避开。


 


“……”他收回了手,抿了抿薄唇。


 


“……抱歉先生,我走神了……”克莉丝尴尬的理下耳边的碎发,把它们别到眼镜腿后面。


 


真失败啊!居然在病人面前露出这么大意的样子。


 


“你是不是还总是熬夜啊……”对面的男人嘀咕了一句。


 
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
 


“我说……我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,都是亲生的。”


 


“哦……”刚才说的不是这句话吧,克莉丝愤恨的觉得自己错过了很重要的信息。


 


果然这个FBI的王牌探员,不太对劲。不过,不能操之过急,走一步算一步,我到想看看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。


 


“唔,也就是说您的家庭近几年来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太大的变故对吗?”职业道德,职业道德啊……


 


“如果可以自动忽略掉一些反规律的事情的话,那我可以给出肯定的回答。”说罢,他稍作休息般的去够桌子上的水,丝毫没介意有点远的距离和已经变凉的温度,克莉丝盯着他仰头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,很骨感,很性感。


 


赤井秀一,一个很成熟很撩人的探员。


 


赤井秀一,一个很自信很神秘的男人。


 


赤井秀一,一个,她一点都不熟悉的人。


 


克莉丝看了一眼自己左手手腕处的表,今天的诊疗时间,已经到了。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微笑着向他示意——时间到了先生,您介意为我的下一位咨询者腾出这个沙发吗?


 


赤井秀一也笑着,抬头与她对视——你的沙发真不错,我其实还挺想多坐一会儿的。


 


他明白了吗?


 


她理解了吗?


 


……


 


……


 


男人最后离开时,克莉丝从窗外看到了他的车,一辆红色的野马。


 


哈,真意外,红色明明和他一点都不搭。


 


一位……选择性失忆的FBI高层探员,为什么他要选择外部的心理咨询师?假若他失去的记忆不重要,为什么非要重新记起?要是他失去的记忆涉及某个国家或高官的机密,又为什么不在FBI内部治疗?不怕机密泄露吗?还是已经试验过而无效果?……


 


唉,想那么多干嘛克莉丝。这与你有什么关系呢?FBI又不傻,更何况他是个王牌。


 


你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的是他失去的记忆与家庭无关。甚至可以排除与他的事业也无关……她重新回顾着今天他们的对话和他的表现。目光定格在被她圈起的那几个字上——“赤井秀一查明真相时的周围人,刻意回避?”


 


她又打起精神来,拍了拍脸颊。明天的主题,已经确定了。


 


只是面对这样一个冷静强大对自我认知清晰的患者,想要掌握主权,可不是个容易的事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